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循环路径的级联多电平逆变器母线电容波动均衡控制系统

钟斌; 李刚; 张兴才 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 杭州310014;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杭州310014; 浙江工业大学; 杭州310014
线性调频   盲卷积   大数据   开发平台   协议栈  

摘要:传统控制级联多电平逆变器的频率偏差较大,性能不稳定;为此,设计一种级联多电平逆变器母线电容波动均衡控制系统;在调频盲卷积开发平台的基础上,协调母线电容大数据采集器及均衡控制器的连接方式,完成新型系统的硬件运行环境搭建;利用线性聚类控制程序中的目标节点,移植调频盲卷积的协议栈及规划大数据的循环路径,完成新型系统的软件运行环境搭建,实现基于循环路径的级联多电平逆变器母线电容波动均衡控制系统的搭建;对比试验结果表明,与传统系统相比,应用均衡控制系统后,时域、频域调频波仿真波形的控制有效性均能达到65%以上。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