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条件梯度Wasserstein生成对抗网络的图像识别

何子庆; 聂红玉; 刘月; 尹洋 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成都610097;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大数据学院; 重庆402247
生成式对抗网络   条件模型   wesserstein距离   梯度惩罚   全局和局部一致性  

摘要:生成式对抗网络GAN功能强大,但是具有收敛速度慢、训练不稳定、生成样本多样性不足等缺点;该文结合条件深度卷积对抗网络CDCGAN和带有梯度惩罚的Wasserstein生成对抗网络WGAN-GP的优点,提出了一个混合模型-条件梯度Wasserstein生成对抗网络CDCWGAN-GP,用带有梯度惩罚的Wasserstein距离训练对抗网络保证了训练稳定性且收敛速度更快,同时加入条件c来指导数据生成;另外为了增强判别器提取特征的能力,该文设计了全局判别器和局部判别器一起打分,最后提取判别器进行图像识别;实验结果证明,该方法有效的提高了图像识别的准确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