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复杂软件系统的成长性构造框架与实现

于景洋; 宁德军; 毛建华 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海200444;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201210
智慧园区   复杂软件系统   容器技术   海云分形架构  

摘要:工业领域中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促使各种具有边界开放、持续演化、自适应性等特征的复杂软件系统的出现;基于还原论和单一组织的传统软件开发方法不再适合发展需求,也不能满足跨组织的社会化协作和资源共享等基本需求;提出一种基于容器云和跨组织资源共享的复杂软件系统成长性构造框架,通过容器技术、多租户技术、信息资源目录技术实现社会化协作开发和复杂软件系统成长性构造,并且该框架在一个工业研究案例中的应用实践证明了其在复杂软件系统的快速构建和演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