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高性能并行计算的武器装备混合调度控制方法研究

庞阿源; 刘亚洲 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京210094
高性能并行计算   武器装备   混合调度   调度控制方法  

摘要:传统的武器装备混合调度控制方法抗干扰能力差,控制的武器装备数量很少;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基于高性能并行计算研究了一种新的武器装备混合调度控制方法,通过高性能并行计算求出混合调度周期,与基本调度周期进行对比,判断武器装备是否适合混合调度,设置实时调度集和优先调度集,确定实时调度命令,根据得到的调度命令,多次传递武器信息,实现调度工作;通过研究的调度方法在武器装备上标记电子标签,引入计算机技术提取控制指令,在多次审核武器装备信息后,完成武器装备的控制工作;为验证研究的调度控制方法操作效果,与传统调度控制方法进行对比实验,结果表明,基于高性能并行计算的武器装备混合调度控制方法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控制的武器装备数量也远远大于传统控制方法,对于现代武器装备管理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