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警用无人系统与低空安全防范初探

庞峰; 冯登超 山西警察学院基础部; 太原030401;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河北廊坊065000
警用无人系统   低空安全   空中走廊  

摘要:对我国的低空安全现状及新形势下警务执法工作人员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研究了当前警用无人系统的主要装备及其在低空监控、日常巡逻、侦察、取证、快速处置等警务活动中的应用,结合面向低空安全的三维数字化空中走廊技术体系,探索了警用无人系统在报警、接警、执法、处置业务流程中的低空安全防范应用策略;在低空安全防范的数学建模研究中,以无人机违规事件的实时威胁扩散趋势分析中遇到的数据缺失问题为例,根据数据属性值进行了数学建模研究,采用了基于定距型数据和非定距型数据属性的缺失数据估计方法进行缺失数据估计的数学建模;最后,对警用无人系统在低空安全防范中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