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传感器技术的可穿戴式设备信号频率测量

程晓芳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710300
传感器技术   频率测量   需求分析   指标信号   质量评价  

摘要:利用信号需求分析结果,选取待处理的规范指标信号,评价算子的计算说明,完成信号质量评价;在此基础上,通过调整传感器偏振信号、计算测量标准具的方式,对可穿戴式设备信号的频率间隔进行调整分析,完成可穿戴式设备信号频率测量方案搭建;相同物理平台上进行实验,与QT方法相比,应用新型信号频率测量方案后,抗电磁干扰免疫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检测带宽占比最大值不超过55%。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