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转移概率部分未知时滞跳变系统有限时间H∞控制

熊威; 顾德; 刘飞 江南大学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江苏无锡214122
马尔科夫跳变系统   时滞   转移概率部分未知   有限时间有界   线性矩阵不等式  

摘要:时滞是许多工业系统的固有特性,会导致系统控制性能的下降,甚至影响系统稳定,而在实际系统中,有限时间系统的特性更值得关注;针对上述情况,对一类具有时滞的马尔可夫跳变系统有限时间控制器设计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把转移概率完全已知的条件放宽至部分未知的更一般情形,采用自由权重的方法,保证所得的线性矩阵不等式具有更小的保守性;首先,给出马尔科夫跳变系统有限时间有界性、有限时间H ∞有界性的判定准则;然后,通过对线性矩阵不等式(LMIs)求解,获得状态观测器和状态反馈控制器的增益矩阵;最后,仿真实例验证所提算法的有效性。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