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发动机控制器模拟接口电路测试性设计与验证

高倩; 靳小波; 范利花; 张腾飞; 赵振宇 航空工业北控所; 北京100176; 航空工业计算所; 西安710000
发动机控制器   接口电路   测试性设计   测试性验证  

摘要:目前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结构越来越复杂,为测试、维修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文中针对某型发动机控制器进行了测试性设计,并以其中模拟接口电路为例对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采用故障注入手段对电路进行了测试性试验验证;验证结果表明发动机控制器测试性设计能够实时反映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故障状态,让使用者或操作者能够依据这些状态参数准确判断出控制系统的工作状态;当发生故障时,可以快速定位到某一模块,并将故障隔离到某一功能电路,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维护的效率。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