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面向飞行器的自主保障寿命管理软件设计

张丽晔; 蔡斐华; 褚厚斌; 姜悦; 代京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 北京100076
寿命管理   自主保障   健康管理  

摘要:随着型号产品研制对飞行器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要求的不断提高,对飞行器设备自主保障信息管理和寿命管理有着迫切的需求;为了减少装备故障引发的严重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后果,降低维修费用,提高工作效率,对目前飞行器的自主保障寿面管理方面存在的客观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采用基于B/S的自主保障软件开发框架和实时分布式数据库存储关键技术,设计并实现了一套面向飞行器的自主保障寿命管理软件,实现飞行器试验数据管理、飞行器寿命管理和配置管理、飞行器寿命统计,飞行器产品管理,为飞行器的自主保障与健康管理提供支撑,具有重要的型号应用价值。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