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测试系统的设计

周章勇; 王纬国; 章宁; 胡伟 国营芜湖机械厂; 安徽芜湖241007
afcs   测试模块   接口技术协议   软件开发  

摘要:设计了一种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的性能测试系统,结合测试系统的软件及硬件调试工作,优化了产品的工作逻辑和安全边界测试的流程,解决了系统调试中的接口协议正确性、数据采集实时性与数据队列安全性等问题,实现了被测对象的三轴给定过载、实时过载、偏航角、当前航向、ARINC429、GJB289A等参数的全自动测试、单项自动测试、人机交互测试、自动生成测试工作记录卡等功能;实验结果表明,测试系统能够完成产品的实时数据采集和工作状态控制,对比现有检测设备,产品测试过程无须人工介入,测量的准确性、精度及效率显著提高。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