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TM32的在线绝缘监测装置的设计

尹强; 王佰超; 甘江华; 刘建鹏; 乔海强 国家电网许继电源有限公司; 河南许昌461000
直流系统   绝缘监测   stm32   组合桥   在线式  

摘要:针对直流电源系统绝缘状况监测不全的问题,提出了基于组合桥的在线绝缘检测方法,以STM32微处理器为核心,设计了硬件构架和软件构架,研制了在线式绝缘监测装置,在满足系统接地和绝缘降低的绝缘状况监测的基础上,实现了交流窜入、直流互窜、电容测量、绝缘预警、母线对地电压补偿和装置自检等功能,现场运行表明了其可行性和有效性。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