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线油烟实时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张时; 王向东; 李树江 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沈阳110870
油烟检测   实时性   无线通讯  

摘要:为了解决传统油烟检测方法中成本高、效率低、实时性差等问题,设计开发了一种在线油烟实时监测系统;系统由采集、通讯、服务器和用户交互四个模块组成;采集模块采集油烟数据,通过GPRS通讯技术将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数据在服务器中按照解码规则进行解码后,存入数据库;通讯模块采用MINA框架进行开发,服务器模块采用SSM框架开发;用户交互模块为B/S模式,用户登陆监测网站访问服务器;服务器提供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和超标数据查询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相关部门对油烟排放的监督与管理,提高了监测中心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