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VPX总线的无线电指令收发测试系统设计

高媛; 贾凡; 唐学术 军委装备发展部; 北京100032;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100041
指令收发单元   自动测试系统   vpx总线  

摘要:无线电指令收发单元作为导弹的重要弹上仪器,用于导弹制导控制,其内部组成与功能复杂,指标要求高,有必要研制无线电指令收发单元自动测试系统;基于VPX总线构建的自动测试系统,具有高带宽、高硬件密度以及高可靠性等特点,尤其适用于无线电通信设备的自动化测试;采用FPGA和ARM为核心设计VPX总线无线电测试模块,实现了无线电测试高实时性的设计要求,同时具有良好的通用性和扩展性,该设计能够推广到其他具有实时性测试和大容量数据处理要求的应用场合。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