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精度、全局优化的无人机Bingo航迹导航系统

张子军; 卢长谦; 刘泽石; 刘云飞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 沈阳110035
bingo航迹导航   无人机   庞特里亚金最大值原理  

摘要:Bingo航迹导航系统是保证飞机返航安全的重要组件,大型无人机对于Bingo航迹导航系统在高续航能力、高精度计算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根据大型无人机特点,设计了一种高精度、全局优化的Bingo航迹导航系统;嵌入地面控制站内,解决了Bingo航迹导航系统受机上计算机计算能力制约的问题;采用完整的无人机气动力和发动机模型,使计算具有更高精度;采用庞特里亚金方法进行整个剖面寻优以获得全局优化结果;在系统测试中,通过比较实际试飞与Bingo航迹导航系统计算结果,验证该系统的有效性,测试结果表明,采用该系统进行Bingo航迹导航计算,对飞机返航所需油量计算精度高,并对无人机操作员及时提示,且系统的稳定性较好。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