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太阳能智能充电控制器监测系统设计

杨立英 吉林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长春130022
arduino单片机   器件电路   协议移植   节点传输   控制器循迹  

摘要:考虑到充电控制器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未考虑控制器循迹、避障处理,造成连接稳固能力较差、控制通路信号突变较大问题,设计一种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太阳能智能充电控制器监测系统;在总体硬件结构基础上,部署Arduino单片机的集成形式,并联合可移植的太阳能智能监测协议,对充电控制器的监测节点进行传输处理,完成监测系统的结构组织搭建;利用太阳能控制器的循迹标准,对系统中可能出现的监测问题进行避障处理,实现智能充电控制器的监测方案选型;在多个微系数条件的促进下,对系统的参量误差进行精准标定,完成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太阳能智能充电控制器监测系统设计;在40S68S37N03充电芯片的支持下,累计监测系统的多次运行调试结果可知,充电频率处于30~50 Hz之间时,太阳能控制器的连接稳固能力提升明显,通路控制曲线在保持原有变化幅度的基础上,出现稳定波动周期,解决了控制通信号路突变问题。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