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航空发动机试验监测系统设计

胡宝权; 许悦; 刘振涛; 李继华 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710068;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 西安710072
labview   航空发动机   数据采集   tcp  

摘要:为解决某型航空发动机现有模拟式检测设备存在的不足,设计并开发了一套多功能的试验监测系统;该系统硬件由传感器、调理箱、数据采集器、控制柜和工控机等设备组成,软件基于虚拟仪器平台进行开发,将TCP协议、FTP协议、状态机、生产者消费者模式等相关技术混合编程;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某型航空发动机的试验监测过程,能够对IPU转速、燃油压力、排气温度、滑油流量等230多种参数进行采集与控制,为该型航空发动机的生产、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