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Labview的雷达发射机磁控管老炼系统设计

黄奇; 蔡昌新; 赵承志 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湖北荆州434023
磁控管   老炼   采集卡   labview   自动监控  

摘要:为了提高雷达发射机磁控管老炼测试的效率和自动化水平,加强磁控管合理的检测和老炼,设计了一种基于Labview的雷达发射机磁控管老炼测试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多功能嵌入式工控机、动态信号采集卡、脉冲调制器、定向耦合器、功率计、频谱分析仪、等效负载等组成,系统利用Labview实现磁控管信号实时采集,并进行数据显示、分析、处理和对比,自动监测磁控管的实时状态;这种基于Labview的雷达发射机磁控管老炼系统,可以直接操作上位机,不用到现场,保证了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对于保持磁控管的稳定运行,确保发射机正常工作有了更加重要的保障。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