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Django的金属在线硬度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孙光民; 路浩南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 北京100124
硬度检测   巴克豪森噪声   django  

摘要:为了提高金属硬度检测的便捷性与准确性,设计并实现了一套线上硬度检测系统,完成信息管理与在线检测功能;系统基于Django框架搭建,以金属的巴克豪森噪声信号为检测数据,实现能够以引导模式,依据实际检测材料及条件,从数据库中查询并调用已存储的仪器检测参数及多项力学性能的微磁定量预测模型,实现力学性能的自动、定量微磁检测;此系统可以在线接收用户上传的待检测金属文件并进行检测,最后返回检测结果,同时也需具备巴克豪森噪声信号文件的信息管理系统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下载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信号文件,管理员也可以随时根据新测的数据对现有的数据库进行更新和管理,极大的方便了金属硬度检测的过程。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