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CloudStack云平台异常运行告警系统设计与实现

杨忠彪 沈阳工学院; 辽宁本溪113122
cloudstack云平台   异常运行   告警   信息采集器   微处理器  

摘要:传统系统存在告警效果差的问题,为了避免该问题,提出了CloudStack云平台异常运行告警系统设计与实现;体系结构中的基础设施层是通过CloudStack云平台创建多个虚拟机的,服务层是以C8051F0403型号芯片为信息采集器来采集异常信息的,核心服务层以ARM7TDMI内核微处理器为主,设计监控终端硬件结构,结合全球通GSM短信收发,监控异常运行状态,通过用户接口层为系统提供告警信息;对告警客户端进行功能设计,通过规定的文件格式,计算信息发送和匹配程度,实现异常运行告警系统设计;由测试结果可知,该系统告警精准度最高可达98%,为用户信息安全传输提供保障。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