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二维片上网络路由器的设计实现

蔡升 上海大学微电子研究与开发中心; 上海200444
片上网络   路由算法   路由器  

摘要:片上网络(Network on Chip, NoC)作为解决众核互连的主流方案,其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网络的拓扑结构;而网络拓扑结构的效能受到网络路由器的直接影响;因此,基于特定拓扑结构的路由器设计实现具有非常重要的研究意义;对此将XY路由算法应用于路由器节点中,设计了基于2D Mesh拓扑结构、轮询仲裁机制与虫孔交换流控的片上网络路由器,并使用Modelsim对路由器进行了功能验证;实验结果表明,设计的路由器能满足微片数据的处理,能够正确的收发数据包。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