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产民机数字化运营流程管理及仿真系统

方德权; 杨卫东; 王莉莉; 赵立君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上海200433; 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200241;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100041
数字化运营   业务流程建模   activiti5   流程管理及仿真系统  

摘要:数字化运营支持对国际民机领先制造商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扩大经济效益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深入调研国内外数字化运营支持先进技术、经验和发展趋势,针对现有机型ARJ21和C919,梳理了国产数字化运营支持的八大业务场景,重构适合国产民机发展规律的数字化运营支持业务流程;充分考虑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发展以及运营支持需求的变化,以及成果的实用性,基于BPMN2.0业务流程建模符号标准和Activiti5流程引擎,搭建业务流程管理及仿真系统,对国产民机数字化运营支持业务流程进行电子化管理,并对典型的维修任务分析作业方法业务流程进行仿真。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