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灰色模糊推理的油料消耗预测

吴书金; 汪涛; 全琪; 魏振堃; 程日 陆军勤务学院油料系; 重庆401331
灰色关联分析   模糊集   案例检索   油料   消耗预测  

摘要:为了克服传统预测方法的弊端,提出了基于灰色模糊推理的油料消耗预测方法;首先,构建了基于加权灰色关联分析的案例检索模型,且运用信息熵理论确定灰色关联系数的权重;其次,构建了模糊集理论的案例检索模型,且运用改进的层次分析法确定特征属性的权重;最后,基于上述2种检索结果,运用灰色关联分析方法构建了组合检索模型,并且基于检索结果对油料消耗进行预测。通过算例仿真,证明了上述检索方法具有较高的准确度,验证了预测方法的可行性和实用性。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