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智慧企业理论体系构建的研究

徐智勇; 皮新湖; 胡鹏; 袁凌云; 叶建红 湖北省十堰市烟草公司; 湖北十堰442000; 云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 昆明650031
智慧企业   智慧   大数据   企业管理  

摘要:文章介绍了数据、信息、知识、智慧的含义和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在分析以往智慧企业相关理论研究基础之上,根据智慧企业的实现目标,从系统理论和信息技术角度,反向推理并阐述了智慧企业管理模型和智慧企业理论体系构建,并给出智慧企业的知识仓库的体系结构、智慧企业“智慧”的迭代优化进程、智慧业务的体系结构、智慧企业整体技术逻辑框架结构;这对智慧企业关键理论的研究与智慧企业建设起到一定启发和借鉴作用。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