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轴转台对半实物仿真系统设计的影响研究

周春庆; 吴根水; 许轲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河南洛阳471009; 航空制导武器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 河南洛阳471009
三轴转台   半实物仿真   仿真精度  

摘要:半实物仿真系统的设计在导弹型号研制过程中可保证导弹动态性能优化,三轴转台作为仿真系统中复现导弹空中运动姿态的设备,其性能关系到半实物仿真系统设计的成败。为了研究三轴转台频响特性对半实物仿真系统设计的影响,首先建立转台传递函数模型,然后基于导弹纵向稳定回路给出二者相结合的半实物仿真控制结构,再详细分析转台指标对导弹频域及时域特性在半实物仿真系统中的影响,最后弹道仿真结果表明转台指标能够满足半实物仿真设计的需求。

简介:《计算机仿真》(CN:11-3724/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计算机仿真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