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线网络系统对恶意数据优化检测仿真研究

桑亚群 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陕西西安710054
数据挖掘   无线网络系统   恶意数据  

摘要:对无线网络系统中恶意数据进行准确检测,可消除无线网络系统的威胁,提高无线网络系统的安全性。将数据划分成重点挖掘集合、普通挖掘集合和直接行为恶意数据集合是进行恶意数据挖掘时的基础。但是传统方法是利用两种分类函数和五种挖掘函数,对无线网络系统恶意数据进行动态挖掘,但是不能对无线网络系统数据进行有效划分,降低了恶意数据挖掘的效率。提出基于数据挖掘的无线网络系统对恶意数据优化挖掘方法。上述方法利用数据挖掘,将无线网络系统中的数据划分成重点挖掘集合、普通挖掘集合和直接行为恶意数据集合。根据行为挖掘函数对普通挖掘集合和直接行为恶意数据集合进行一次挖掘,判断其中应用行为数据是否存在恶意。对重点挖掘集合采取选取三种不同相似数据,求取出三种挖掘结果平均值,进行挖掘。仿真结果证明,所提方法的检测效率优异、有效性较高。

简介:《计算机仿真》(CN:11-3724/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仿真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