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线网络数据传输准确性管理仿真

郭崇 辽宁工业大学信电学院; 辽宁锦州121001
无线网络   数据传输   准确性管理  

摘要:通过对数据的插值处理,对无线网络数据传输准确性进行高效管理,能够提高数据管理质量。对数据传输准确性的管理,需要先定位不同位置空间数据结构状态,得到任意方位角度上的变异函数,完成数据传输准确性管理。传统方法先计算出数据采样点属性值的加权平均。进而拟合误差轨迹方程,但忽略了变异函数的求取,导致管理精度偏低。提出基于引入深度遍历机制的无线网络数据传输准确性管理改进算法。依据数据特征库对数据分类识别,将全部的数据映射为一组半结构化数据模型,得到全局基函数的指标集,计算出数据信息特征流的窄带回波,拟合出空间变异函数,定位不同位置空间数据结构状态.得到任意方位角度上的变异函数,并完成对无线网络数据准确传输。实验结果表明,所提算法精度较高,大幅度的提升无线网络数据管理质量。

简介:《计算机仿真》(CN:11-3724/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仿真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7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