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 CCF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CCF HPC CHINA 2019)征文通知

摘要: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清华大学、内蒙古大学共同承办、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 CCF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CCF HPC CHINA 2019)'(会议编号:CCF-19-TC03-01N)将于2019年8月22日至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是中国一年一度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盛会,为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交流合作、最前沿科研成果的平台,将有力地推动中国高性能计算的发展。

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探索》(CN:11-560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