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关方法和思考

张京京 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新疆石河子832000
信息系统   项目管理   考试经验   价值  

摘要:职称考试在企事业单位人群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每年会有大量的人员参加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其中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是高级层次中参加考试人员较多的科目。文章在介绍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概况的基础上,结合笔者复习并参加考试的经验,提出几点通过考试的实用方法和技巧,最后提出几点发挥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价值的思考,以期对想要通过考试的考生和已经通过考试的项目经理能有所启发。

简介:《计算机时代》(CN:33-1094/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时代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