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进一步加强书法教育课程建设

王湛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
课程方案   切实可行措施   书法教育   书法课   整体推进  

摘要:2013年,教育部颁布了《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将书法教育列入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方案,明确了书法教育课程的目标与内容,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力求区域性整体推进书法教育。江苏省教育行政部门积极贯彻教育部的部署,在2012年和2015年先后两次发文,对开设书法教育课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全省各地和广大中小学积极响应,不少地区和学校开设了书法课。

简介:《江苏教育》(CN:32-141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二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