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32届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的通知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
中小学教师队伍   教育科学理论   教育科学研究   素质教育   基础教育  

摘要:各市、县(市、区)教育局:自1989年开始,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教海探航”征文竞赛有效地激发了全省青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工作者学习教育科学理论、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为切实发展素质教育、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以及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广大中小学青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工作者中产生了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已经成为公认的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

简介:《江苏教育》(CN:32-141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二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