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前言

王兴伟; 李丹; 苏金树; 任丰原 东北大学; 清华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人工智能   网络管理   网络安全   网络智能化   智能化网络  

摘要: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网络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必将会在互联网学术界和产业界掀起一场革命,也必将给我国打造自主、可控、安全的新型互联网提供重要的历史机遇.人工智能开始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网络领域,例如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网络优化等等.网络与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为加快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全面提升网络智能化水平、实现智能化网络提供了重要途径.

简介:《计算机研究与发展》(CN:11-1777/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