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和云 克服多云崛起中的关键安全挑战

李汇 不详
云计算   安全事件   信息资产   安全挑战   业务流量  

摘要: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主流力量,为现代组织带来了规模经济和突破性的技术进步,这不仅是一种趋势,云计算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然而不断扩展的云环境也带来了新的风险。安全使用云服务的需求组织已经充分证明了云服务支持的业务流量正在不断激增。但是,在使用云服务时,组织仍然不确定是否将数据委托给云服务提供商(CSP)。CSP通常会提供一定级别的安全,这一点在多次调查中得到了证实,但与云相关的安全事件确实会发生。CSP不能完全为客户关键信息资产的安全性负责。

简介:《计算机与网络》(CN:13-1223/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与网络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