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保护企业免受网络攻击的方法

余梁 不详
网络安全   网络攻击   犯罪分子   网络犯罪   黑客  

摘要:互联网在完成各种任务(如销售网上商品,转移资金)方面的重要作用值得考虑。由于其在加强各类业务运营方面的作用,网络犯罪分子已开始将其用于黑客目的。一份报告声称,2016年,由于网络犯罪,英国有近300万家企业受到影响,其成本约为291亿英镑。这引发了全球各组织之间的紧张关系,他们寻找可以保护其资产的潜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因此,他们招募网络安全专家或掌握网络安全培训,以获得实际的提示和技巧对抗攻击。本文涵盖的安全措施,可以由任何类型的企业选择,无论域名、规模和政策如何。

简介:《计算机与网络》(CN:13-1223/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与网络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