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翻转课堂教学法在护理专业“系统解剖学”教学中的应用

杨晨晨; 周鸣鸣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 江苏无锡214000
护理   翻转课堂   教学  

摘要:翻转课堂实是将"老师课堂讲课+学生课后学习"的教学模式转变为"学生课前学习+师生课堂互动"的教学模式,文章探讨翻转课堂在护理专业学生"系统解剖学"教学中的应用效果。文章从翻转课堂的定义与起源、目前"系统解剖学"教学的现状及存在的不足、翻转课堂在护理专业"系统解剖学"中的应用、翻转课堂在"系统解剖学"教学中的优势等几方面进行分析,发现翻转课堂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可间接提升老师的综合教学能力,翻转课堂教学方法能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与兴趣。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可以做到以学生为本,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模式,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起引导和辅助教学作用。翻转课堂在护理专业"系统解剖学"课程中的应用,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值得在护理专业"系统解剖学"的教学中进一步推广。

简介:《江苏科技信息》(CN:32-1191/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科技信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