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信息环境下高校图书馆微服务创新发展策略探讨——基于山东省本科高校图书馆微服务现状的调研结果

解学术 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信息研究所; 山东济南250000;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山东济南250000
微信息环境   高校图书馆   微服务   创新发展   策略  

摘要:文章基于文献回顾与网络调查结果,剖析山东省本科高校图书馆微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图书馆微服务进一步发展与创新的策略。高校图书馆须更新服务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当下各种微服务平台,整合优化图书馆的内外资源,丰富推送形式,不断提高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新服务理念,加强对微服务平台规范管理;加强微服务团队建设;加强微服务平台的深度开发与应用,注重内容建设;剖析用户信息需求,增强与用户的交互性;加强图书馆微服务的宣传与推广,保持微服务持久生命力。

简介:《江苏科技信息》(CN:32-1191/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科技信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