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进军新疆

郭鹏; 范进军; 许友新 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编研室; 新疆乌鲁木齐830042
进军新疆   第一野战军   王震   酒泉   哈密  

摘要:1949年10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第1兵团第2军从酒泉出发进军新疆。新疆地域辽阔,从酒泉至喀什2500多公里,沿途峰峦叠嶂,沙漠瀚海,冰川雪岭,艰险异常。官兵们顶风沙、冒严寒,日夜兼程,除了同严酷的自然环境斗争外,还随时准备粉碎国民党顽固分子发动武装叛乱。进军新疆的胜利,为新生的人民共和国西部边陲,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屏障。

简介:《军事历史研究》(CN:10-1590/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军事历史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