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抗战前期中共军事战略转变研究述评

潘泽庆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 北京100091
抗日战争   中国共产党   八路军   新四军   军事战略转变  

摘要:20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国内党史、军史学界对中国共产党由国内正规战争向抗日游击战争的军事战略转变问题给予了长期关注,围绕着促成这次军事战略转变的客观因素以及这次军事战略转变的起止时间、阶段划分、重大意义等问题作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本文拟对有关方面研究的现状与进展作一概要梳理和评析,并就如何继续深化研究提出展望。

简介:《军事历史研究》(CN:10-1590/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军事历史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