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烟叶密集烤房的研究应用进展与改进设计

段绍米; 罗会龙; 刘海鹏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云南昆明650500;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云南昆明650500
烟叶   密集烤房   研究进展   全闭式热风循环   除湿设备  

摘要:对目前国内外密集烤房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综述,接着从密集烤房供热系统及散热材料、装烟方式及经济效益、温湿度建模及控制等不同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总结。针对目前使用的密集烤房采用开放式排湿方式,造成烟叶香气成分的流失和大量排湿气流余热的损失问题,设计了一种采用全闭式热风循环的密集烤房。该设计提高了烟叶烘烤质量且避免了密集烤房排湿气流余热的损失。

简介:《江苏农业科学》(CN:32-121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