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内花生机械化播种技术的研究现状

刘昊; 赵军; 李维华; 荐世春; 宋伟田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效洁净机械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山东济南250061; 机械工程部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大学); 山东济南250061;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 山东济南250100
中国   花生   机械化播种   播种机械   研究现状  

摘要:与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较低。在花生的整个生产过程中,对于其收获机械的研究较多,而对于其播种机械的研究还不够深入,从而拖慢了花生生产的机械化进程。本文对机械化播种花生的农艺技术要求进行了总结阐述,并就国内现阶段花生播种机械及其关键部件的研究现状予以总结,旨在为花生播种机械的优化与改进提供基础,为科研工作者提供科研思路。

简介:《江苏农业科学》(CN:32-121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