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稻直播机升降、折叠液压系统设计与仿真

扈凯; 张文毅; 纪要; 余山山; 祁兵 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江苏南京210014
水稻直播机   参数计算   amesim仿真  

摘要:对水稻直播机升降、折叠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液压泵排量、液压缸尺寸、系统流量等参数进行选择计算,设计满足工作要求的液压系统,并使用AMESim软件对所设计的液压系统进行建模仿真。仿真结果表明,升降和折叠液压缸的工作速度、压力和流量均与设计参数基本保持一致,验证了所设计的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对农业机械领域液压系统的设计与仿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简介:《江苏农业科学》(CN:32-121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