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亚群禽白血病病毒env基因在昆虫细胞中的表达与鉴定

梅梅; 胡晓田; 秦爱建; 陆吉虎; 张雪花; 侯继波; 唐应华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免疫工程研究所; 江苏南京210014; 江苏省动物重要疫病与人兽共患病防控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扬州225009; 扬州大学江苏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 江苏扬州225009
a亚群禽白血病病毒   env基因   表达  

摘要:为获得A亚群禽白血病病毒(ALV-A)env基因的表达产物,以ALV-A AH10毒株病毒RNA为模板,通过反转录PCR扩增得到env基因,将其克隆到转移载体pFastBac1中,转化DH10Bac感受态细胞,获得重组穿梭质粒rBacmid-envA,rBacmid-envA转染昆虫细胞Sf9,获得重组杆状病毒。间接免疫荧光试验(IFA)和免疫印迹试验(Western-blot)结果显示,重组蛋白可与抗ALV-A抗体发生特异性反应,重组蛋白分子大小约为90 000,与预期大小相符,表明env基因在Sf9细胞中获得了良好表达。

简介:《江苏农业学报》(CN:32-121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