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拿大美女樱的耐荫性

刘忆文; 董彦娜; 白靖怡; 刘冬云 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加拿大美女樱   耐荫性   形态   生理特性   光合特性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意识的加强,营造出多种植物种类混合应用和结构层次丰富的近似天然植物群落结构景观的生态环境[1].但在城市可供绿化的面积十分有限,建筑物北侧、树阴下及室内等许多地方缺乏足够的光照,这些弱光条件限制了许多造景植物的生存和生长[2].目前,对绝大多数植物耐荫性的认识和应用多限于经验,但人们己经逐渐开始重视对园林植物耐荫性的研究工作.研究和利用植物耐荫性是发展城市绿地立体绿化,相对增加城市绿化面积,有效改善生态环境的必由之路.

简介:《江苏农业学报》(CN:32-121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