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本期“人因工效学与创新”栏目策划人 孙林辉简介

摘要:孙林辉,1977年5月生,河北衡水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师从汪应洛院士和孙林岩教授.期间赴德国科布伦茨商学院(WHU)交换培养。现为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副教授、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会员,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管理工效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煤炭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员,兼任甘肃省工业工程与系统安全工程实验室(省级)副主任。

简介:《技术与创新管理》(CN:61-1414/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创新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