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模式探讨

李凯; 顾增惠; 姚敏芳 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苏州215600
家庭医生   慢病管理   社区  

摘要:目的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模式进行探讨。方法分析张家港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行过程中的各类特色做法及成效。结果张家港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与慢病管理及信息化紧密结合,策略新颖,成效明显。结论通过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积极利用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可以进一步增强慢病患者接受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管理率及规范化管理率,值得在社区推广。

简介:《江苏预防医学》(CN:32-144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预防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