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项目为中心的建筑成本管理研究

刘新华 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监察支队; 河南周口466000
建筑项目   成本管理   策略  

摘要: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建筑工程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项目是建筑工程建设的主体,为了全面提升建筑工程建设的经济效益,必须重视成本管理。研究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破传统管理模式,建立以项目为中心的成本管理模式,从而达到优化经济管理体系的目的,保证在建筑经济管理体系内充分发挥成本控制的优势。为此,在全面了解成本管理内涵的基础上,介绍了以项目为中心的成本管理模式特点,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以项目为中心的建筑成本管理策略,以供建筑工程成本管理研究提供借鉴与参考。

简介:《技术与市场》(CN:51-1450/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