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道路试验检测现存的主要问题与对策研究

朱锋 吉林省榆树市市政工程公司; 吉林榆树130400
市政   道路   试验检测   问题   建议  

摘要:道路试验检测是道路质量评价的有效手段,根据试验检测结果来判断工程质量,是施工质量控制、以及工程评价验收的依据。长期以来,许多城市道路施工质量暴露出许多质量隐患问题,城市很多道路往往刚修完不久又要翻修,除了给市政带来巨额的经费支出外,还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也影响城市的日常交通。简要介绍道路试验检测的标准和评价结果,分析了道路试验检测工作现存的主要问题,主要包括抽取的样品不具有公正性、监理的作用没有有效发挥、试验检测的时间没有效力。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提高试验检测人员的专业素养、改进道路试验检测的技术设备、严格道路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等改进建议、对策。

简介:《技术与市场》(CN:51-1450/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