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经济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及企业遇到的问题

于飞洋 平顶山市安科支护洗选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平顶山467099
网络经济   企业发展   影响   问题  

摘要:网络经济的形成是建立在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等先进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基础之上的,网络经济对企业传统运营模式产生了深刻影响,在给企业创造许多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让企业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一方面,网络经济破除了传统的时空界限,加快了企业信息传输与反馈的交互速度,让企业的管理效率大为提升,另一方面,网络经济也同时面临着政策支持不给力、法律保护不健全、电子税收不完善以及支付方式不安全等问题。

简介:《技术与市场》(CN:51-1450/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