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煤矿安全管理与事故防范措施

范旭春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能源局; 内蒙古鄂尔多斯010300
煤矿采矿   安全管理   事故防范   措施   分析  

摘要:煤矿安全是煤矿企业生产的头等大事。虽然煤矿整体的经营形势相对于以前出现了下降,但是对于安全的关注和投入仍旧是煤矿生产的重头戏。从当前煤矿采矿安全管理工作来看,其在很多方面存在较大的短板,直接影响到煤矿采矿的安全性。将煤矿采矿安全管理与事故防范作为研究对象,从导致煤矿发生采矿事故的主要原因分析入手,针对性提出增强煤矿采矿安全管理水平,降低事故发生概率的相关对策。

简介:《技术与市场》(CN:51-1450/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