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轨道交通车辆关键系统安全性分析

张彦华; 王大平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 湖南株洲412000
轨道交通   车辆   安全性  

摘要:安全性分析通过确定隐患、隐患产生的原因、隐患事故风险和减轻在设计阶段不被接受的隐患,在轨道交通车辆设计阶段,识别、评价和消除隐患或将风险减少到可接受的水平,为后续安全性分析提供必要输入。介绍了轨道交通车辆关键系统的安全性分析方法和分析过程,从车门系统的功能、接口、操作与维保等方面出发,分析可能发生的隐患以及隐患模式,分析隐患发生时的车辆状态,寻求切实有效的控制措施。

简介:《技术与市场》(CN:51-1450/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技术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