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铁集团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析

胡朝晖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校)
供给侧改革   铁路运输系统   大数据   客货运   市场定位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铁路管理部门需要重新审视旅客运输市场.铁路客运应主动适应新常态的发展,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站在供给侧改革和创新的角度,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深化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们的出行需要,全面提升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简称广铁集团)应结合客运快速化、一体化发展的需求,积极地对服务模式进行探索,有效地提质增效,为铁路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